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

企鵝家族十週年慈善音樂會,圓滿順利成功,感謝醫聲室內樂團,各界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會附屬樂團:台中太鼓也初試戰鼓雷聲,老牌北區的非洲鼓也表演二首,一曲獅子王,還是和醫聲樂團合作演出呢……

古典樂繁複細膩,非我所能理解,只能鴨子聽雷純然欣賞,後半段演奏旋律熟悉的台語經典:六月茉莉、雨夜花、天黑黑、綠島小夜曲……安可曲:望春風,都博得滿堂喝采!

醫聲室內樂團是由一群專業醫療人士,利用業餘時間,演練成極為專業的樂團,成軍二十年,廣告影片是伯朗咖啡早期的經典,拍攝他們的故事,值得再次欣賞。

在此特別感謝老友茉莉、同學淑婷出資購買票,授權我全權處理。

艾小龜手工皂

這是開箱炫耀文。

艾小龜是老格友,她是位就感ㄟ的詩人(我主觀認為的),我在她家留言回應,馬上有禮物到手,真是感謝她送我,很多有形(蠻多的一時無法舉例)、無形(樂觀鼓勵的回應)的禮物……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艾莉卡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