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財神到 踩正點

許冠傑 - 財神到不是要當散財童子(照片僅供參考)

“消費券”領到當日,馬上買了客廳地毯一條,因為舊的已經破了一個洞,補也補不起來!(還真欽佩有人,補舊西裝、補慢跑鞋,最近聽說補泳褲,馬的真行!)

史上最鳥的“踩點活動”,和我病情ㄧ樣,緩慢持續進行中,終於也來到近“十九萬”人次,照理是今明兩天(啊!我看錯了,嘿嘿,應該還要三、四天),某位幸運兒踩到190000,拍照寄來吧,書年後就寄上!(已送出第一本,得主是米拉、第二本,得主是工寮主、第三本,也許就是你……)

花小錢(199元)又行善,等不及的格友,可以“網購”或電洽“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病友協會TEL:2314-7035‧FAX:2314-7041 ,書名:百萬步的愛,這樣你就捐錢(大部分版稅)給小腦萎縮症協會了,開春第一善,助人最快樂!

百萬步的愛:http://www.tscaa.org.tw/event_millonlove/book.html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史上最漫長 踩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