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詩歌134



134 你的大愛,過於人所能度
作者:雪格敦(Mary Shekleton 1827-1883)

1. 你的大愛,過於人所能度,我救主耶穌!但不堪的我,真要知道祂的高、深、長、闊,好叫祂的能力越顯越多在我身上!

2. 你的慈愛,過於人所能論,我救主耶穌!但我的嘴脣,要向遠近罪人勸誨諄諄,告訴他們,你愛能解憂困,並賜喜樂。

3.你的奇愛,過於人所能讚,我救主耶穌!但我的心坎,總要歌唱那愛,這大!這滿!因為惡性如我,也得恩湛,來親近神!

4. 我今雖然不能在這地方測度、講論、頌讚愛的泱漭,但我要帶我的虛空心房,來到你這愛的泉源良港,求你充滿!

5. 我真是一個虛空的器皿,對你從無一次戀慕深情,但我卻能一再來你面前,求你憐恤、幫助,得你恩典,因你愛我!

6. 哦我主,求你用愛充滿我,領我到天上永活的江河,讓我用簡單的信到那裡,倚靠、鑑賞、稱羨並享受你,不再他求。

7. 當我面對面看見我救主,當我在祂的寶座前俯伏,那時,我就要希奇並歌唱祂的大愛如何深、高、長、闊,並要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