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轉貼 縱貫線新歌《亡命之徒》唱Rap 明年開始巡演

李宗盛

李宗盛近日與賈樟柯等人共同出席華人創意先鋒論壇。大哥表示最近正忙著往返于台北和北京兩地為縱貫線第一張也是惟一一張專輯的製作以及錄制,縱貫線的第一首歌《亡命之徒》已完成錄音部分的工作,這首新歌由張震岳作曲,李宗盛和羅大佑、周華健一起填詞,並透露新歌《亡命之徒》的風格是走Rap和 Hip-Pop路線。大哥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是亡命之徒,有些人就是愛情的亡命之徒。

大哥同時表示,縱貫線正計劃明年三月起展開一次大規模的巡回演出,屆時第一場將在台灣開唱,四月就會到香港和北京等地舉行,希望可以屆時可以登上香港紅館舞台。

而張震岳目前也表示在完成12月份的幾場個人演唱會後,將“閉關”全心投入縱貫線的專輯以及巡演中。張震岳透露新專輯的一些主要曲目都已經有了眉目,而他也會挑戰一些以前沒有挑戰過的東西,“在創作中我也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嘗試,比如我去唱羅大佑寫的歌,就是一種挑戰,而他唱我的歌也是一種挑戰,因為我們以前都沒有唱過彼此寫的歌。”阿岳說,“畢竟我一直在,而縱貫線只有一張專輯和一輪巡演就會解散,所以我會很珍惜在縱貫線的日子。這是我近些年最後的演出,我會在北京演出中盡全力表現自己。”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原報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