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佳德鳳梨酥、陳家涼麵

『佳德鳳梨酥』是最近我才聽過的店家,在我過去曾打工的廣告公司附近大馬路邊,據說中秋節那幾天,騎樓都是超誇張的人龍……我去過第二次,櫃台四個正面都排滿結帳人潮,還看到電視台記者去採訪老闆娘……店內掛了一個冠軍匾額,人氣始終強強滾。

吃了他們的鳳梨酥,只有一個“讚”字,足以形容,內餡綿密、口感紮實、甜度適中……可能是台北最好吃的鳳梨酥?!

『陳家涼麵』在它遙遙相對的小巷內,店面不是很起眼,但名氣可不小,涼麵店竟然可以營業二十四小時,賣的東西組合,就那麼幾種,涼麵、味增湯、貢丸湯、加蛋於否!

這二家店,都是有一段時間了,他們都不是開在市中心精華區,反而有點偏僻,人氣不墜,應該是好吃到口耳相傳、口碑自然形成所致。

11 則留言:

阿婷 提到...

我想念台北街頭的涼麵.....

披頭王 提到...

阿婷
想想台北
雖比不上台南小吃
仔細找找
還是有不少美食

♡♥ 小咪 ♥♡ 提到...

小咪對鳳梨酥沒興趣
只想吃那個涼麵
麵看起來QQ的
一定很有嚼勁呢!~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聽說很多明星
上大夜班通告
都去那一家涼麵店
吃宵夜

小妮小芯嫲 提到...

小王子~有時好吃的美食還真是就在附近有一堆了~小小的不起眼店家煮的更是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捏

披頭王 提到...

小妮小芯嫲
涼麵店很小
佳德店面就很大
台灣各地風味美食
真是比比皆是

OMF 提到...

剛剛正在找鳳梨酥想說可以當伴手禮~
也正好有查到佳德呢!太神奇了!

只是,偶還在趕稿,...今天全數的彩色印刷店都休息,偶的簡報檔A3輸出,這下可開天窗了@@...

等趕完,就要來去弄這些東西囉~^___^

披頭王 提到...

OMF
佳德鳳梨酥
是目前我吃過最棒的
拿來當伴手禮很適合

蘋果米 提到...

我表哥以前留學時
每回放假回來要再出國
一定都會到佳德帶幾盒出國
老外&沒回台灣的同學都很喜歡

披頭王 提到...

蘋果米
我也是愛佳德
更勝其他

披頭王 提到...

最新家裏吃的是微熱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