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轉貼 保羅麥卡尼獲頒年度人物獎

保羅麥卡尼獲頒年度人物獎

(中央社洛杉磯10日綜合外電報導)葛萊美慈善基金會「音樂關懷」(MusiCares),今天將2012年度人物獎頒給前披頭四樂團成員保羅麥卡尼。歌手凱蒂佩芮、諾拉瓊絲及酷玩樂團紛紛出席頒獎盛會,現場眾星雲集。

其他出席這場慈善盛會的音樂人還包括尼爾楊(Neil Young)、詹姆士泰勒(James Taylor)、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黛安娜克瑞兒(Diana Krall)及幽浮一族樂團(Foo Fighters)。

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以演唱自己的歌曲奇幻之旅(Magical Mystery Tour)開場,眾家歌手接著輪番上陣,詮釋保羅麥卡尼歷年來的作品。

保羅麥卡尼在接過獎座時說:「聽見這些實力派歌手演唱我的歌曲實在很棒。」他還提到,獻唱歌手給他的歌曲帶來不同感受,也感謝大家出席。

本屆葛萊美獎(Grammy)頒獎典禮預定2月12日登場。主辦單位表示,動完喉嚨手術的英國靈魂樂女歌手愛黛兒(Adele),將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中復出獻唱。

Magical Mystery Tour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