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敬告賈伯斯 認真說真話

嘿~韓國當紅花美男:碩樣的手機銀幕保護程式,一看就知道誰的…XD王子妃一回家就說:我今天白做工了,偷偷摸摸做了一天Survey 拍的照片全不見了,都是iPhone 的錯,我要告賈伯斯!

也碎碎唸說,我絕對不投那個競選標語:認真說真話的立委。哈~認真說真話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也拿來當作訴求?選誰?還有別的更好選擇啦!這次立委竟然有共識?歷次選舉,王子妃所支持的,幾乎都不會和我一樣!

賈伯斯已經移民雲端,告他也沒用!我們做設計的,入門電腦大多是從麥金塔入手,當初應該沒有人,會料想到有一天蘋果電腦,會以手機稱霸於世。

還記得在那個不久前的年代,廣告公司、設計工作者,都以麥金塔為主流。某大廣告公司副總,突發奇想,採購電腦全部都是批西,所持理由是:全世界批西和麥金塔市佔率,是九比一……他不信做設計的,非得要用麥金塔?結果,買了一堆廢鐵…XD

隨著麥金塔逐漸隱身幕後,蘋果品牌浮出枱面……電腦網路越來越普及化,菜籃製造品質卻越來越堪慮,包括哎鳳的壽命約兩年,一不小心奄奄一息就掛點!

目前家中的兩台現役蘋果,應該都使用八年以上,基本上沒太大問題。但是隨著病情加重,下一部電腦是否該考慮哎配?(是未雨籌繆還是杞人憂天?比較像點字板?)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