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阿扁耐打?

看過歐德麵的好文後,我想到我有一個打火機,阿扁耐達!

不過這不是重點,這個打火機,代表我當時穿拖鞋、刁著煙、騎機車去淡水河邊,參加募款餐會,吃兩塊麵包加利樂包飲料一瓶和一個空的紀念飯盒,募款餐券一千元ㄧ張,知道是誰發的?是當時的老闆認捐送給員工的福利,聽演講時,不知道誰發的耐達?還是同樣的支持者送的?我也搞不清楚!在寒風刺骨中、在水門河岸草地上的野餐。

紀念信介仙元帥西征,泣……依稀記得上回搭小黃和運匠一起幹譙民進黨,當時他說ㄧ段話,現在民進黨當政枱面上人物,沒有一個比得上信介仙,人家可是用自己的錢在玩政治,花蓮勝算低就跑去選立委,所以有句口號:元帥東征旭日東升!後來國民黨做票他也選上,真是不簡單,他是台灣永遠的歐里桑。

PS.按標題自動連接打狗歐德麵好文!

三井宴

大學同學Ting盛情邀約,印象中她們請了我三次,一次比一次好!阿才的店、她公司附近的餐廳、這次竟然到了~媒體連載的趙駙馬最愛……

室內設計師cooper夫妻中午開車來接我,沒想到車子直接開到新生高架橋下巷子,一家門庭若市高朋滿座,又因台開案喬事聲名大噪的三井日本料理餐廳。

今天到場都是室內設計師、設計公司老闆、老師,事業有成的同學,當然我例外……好吃又好貴的三井宴,但是生意怎還是那麼好呢?台灣的景氣不是應該很差嗎?大家都瘋了嗎?

我的爛相機又發生靈異事件,cooper兄如果看到此文,請寄一兩張菜色來,謝謝。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