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一馬當先!

馬英九1998年競選台北市長之電視廣告
原貼者寫的,不是我寫的,嘿嘿嘿:雖然歌詞可能會令人聯想到神風特攻隊,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馬英九競選廣告,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風神的歌詩

演唱:羅大佑與OK男女合唱團
作曲:羅大佑 作詞:王武雄

呵嘿呵 飛向天 壯志凌霄好男兒
為國為民無自己 勇敢殺入萬重圍

呵嘿呵 驚什麼 碎骨分屍有名字
鎖定砲彈轟天雷 火光四散賀勝利

衝 衝衝快如電急如風 震憾乾坤的行動 
衝 衝衝來無影去無蹤 啊鑽入敵人的心臟

呵嘿呵 緊準備 建功立業免排隊
告別愛人與鄉里 魂魄總有一天會回去
(合唱傳世的歌詩)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慶祝馬總統當選,大家來聽羅大佑!

馬上搶得兇

我的老同學小胡哥,傳來一篇笑中帶淚轉寄文,讀了之後決定貼出!

搶得可兇了...經濟真的不景氣

一定要寄給你看看

現在資源回收搶得可兇了...可見經濟真的不景氣
※這個場景可不是在國外的落後國家,是在鹿港中山路上拍到的...
※電動車的廠商可以去找這位歐吉桑高手做代言(載卡多電動車)跟旁邊的正常版"歐豆麥"比

這輛車車驚人的懸掛系統以及超級的運載量

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馬上給它加足馬力超車去看看
到底是啥麼人、啥麼車種,可以這麼厲害!

唉喲喂呀~~

居然是老人家專用滴電動車

我咧...

記位啊北

你也搶錢搶的太凶了吧~
以上內容由自"鹿港老街怡古齋人文茶館" 提供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2618smart/article?mid=982&prev=986&next=951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傳奇大師小胡哥!

轉貼 17歲少女笑對小腦萎縮症

17歲少女笑對小腦萎縮症
2008-07-06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在小腦萎縮症煎熬下,身體失去了平衡,口齒變得不清;當生命逐點消逝時,她卻堅持完成高中課程,令劇集在觀眾的淚水中完結。當這悲劇女主角的命運,降落在兆基創意書院中四生陳施惠身上時,她卻選擇了用燦爛的笑容填滿她的故事,每天笑着上學、跌跌踫踫到醫院義務畫壁畫、協助拍攝電視節目……死亡逐步逼近,她卻要活得更精采。

十七歲的陳施惠,昨天步上頒獎台接受「香港青年協會黃寬洋青少年進修獎勵計畫」的二千五百元獎學金;她走起路來像個學行的小孩般左搖右擺,走幾級樓梯也幾乎跌倒,說話要逐隻字吐出來,很慢、很吃力。

她曾經也是很活潑的女孩,愛去不同的地方遊玩;兩年前母親發現她走路姿勢有點怪,求醫後竟發現她患上小腦萎縮症,陳媽媽憶述:「醫生說沒法醫治,着我有心理準備,我知道後,即時崩潰了,整個星期也沒踏出家門,一直在家中哭。」

她坦言,女兒不知道可以活到何時,「就跟《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一樣」說着,淚水又禁不住湧出來;身旁的陳施惠,卻依舊咪起眼睛,露出充滿稚氣的笑容說:「媽媽哭時,我便會擁着她說『That's OK!』」她又稱,患病後仍要常常笑:「因為笑可以令身邊的人覺得開心。」

她不想在病榻中過日子,去年暑假報讀了兆基創意書院。陳媽媽憶述,該校校長葉建源得悉她的病情後,立刻拍枱說:「不用考慮了,我們一定要幫助她,即使她將來要坐輪椅,也要讓她讀下去。」

自此,陳施惠展開多姿多采校園生活,葉建源稱:「她喜歡畫畫、跟朋友相聚,又積極參與課外活動,曾協助香港電台拍攝《議事論事》、聲演英文電台節目等。她希望在有限的生命中,取得最多的東西。」

但病魔沒饒過她,她的病情急速惡化。開學不多久,她走路明顯失去平衡,部分不知情的同學開始取笑她;至今年年初,她終於決定公開病情,葉建源憶述:「同學都很震驚,曾取笑她的同學立刻很懊悔,哭了出來。」

陳施惠卻記住了更美好的片段,她說:「有些同學知道後擁着我哭,說覺得我很努力,很堅強,原來患病也可以感動人。」

她要令自己每天也過得開心,「我喜歡拍照、當義工,在醫院畫壁畫;我畫的四格漫畫曾經獲選,在校內展出。」她又謂,夢想是入讀大學設計系,畢業後當一位設計師,最大的願望便是把病醫好。

身旁的陳媽媽聽了,沒有附和,但剛哭過的面容露出了最溫柔的微笑,望着女兒說:「我答應妳,媽媽永遠也會在妳身邊。」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