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小胡哥傳來的,參考看看!

2008新概念

一、一個中心: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二、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三、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少喝奶茶,不吃剛烤的麵包,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記得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朋友 !!!再忙碌也要記得更愛自己!
……………………………………………………………………………………………………………

雖然不完全適用企鵝症病友,但是加減看看無妨吧?!

坣娜老師版 永遠的微笑

在尋找羅大佑版“永遠的微笑” 影音檔,意外發現坣娜老師版“永遠的微笑”。

坣娜在MV影片中擔綱女主角演出,不僅扮相迷人,歌聲更如天籟,由現代感的她,詮釋四十年代歌后周琁的夜上海風華,別有一番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