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無獎徵答:帶一片風景走!

從來沒有一部影片,讓我短時間,完整的看過四次,除了:帶ㄧ片風景走。這部電影,每次和朋友討論,都有不同的感觸,為了協會善款,大家都很捧場,票房已破千萬,雖暫居國片類第一,但是總排行約七、八名,其實勉強只算平盤。

第二女主角高靖榕,看過六次了吧?!但她是為了宣傳,她留言說:加油!快被你追上哩!…XD。她也掏腰包看了四次呢!…XD(據悉,她說仔細算來,已經進戲院看了八次,我看除了澎導之外,她是第一名!)

首場是澎導招待我們病友的首映會。第二、三次自掏腰包,請王妃和朋友們去欣賞。第四次是馬總統包場,請罕病病友觀看!我鄰座旁邊的便衣隨扈人員,有偷偷哭泣感動到拭淚…XD(上次蘇前院長包場,大慨協會聯繫出問題?!我就沒去。)

我在臉書上,曾經發表無獎徵答:帶一片風景走,侯怡君除了唱生日快樂歌,還清唱一曲台語老歌,有人知道歌名嗎?

答案在此公告:畫面應該在王功海邊吧?!我的廣告老同事家基,不愧是台大留美高材生,見多識廣,而且跟媽媽求證過歌名。(對吼...他是打越洋電話求證的,這才是重點…XD)

滿面春風 作詞:周添旺 作曲:鄧雨賢人阮彼日 甲伊雙人 作陣去遊江
伊有對阮 講起愛情 說出青春夢
又擱講阮 生成愛嬌 生作真活動
乎阮一時 想著歹勢 見笑面煞紅
又擱一日 甲伊行入 一間小茶房
雙人對坐 滿面春風 咖啡味清香
彼時伊也 對阮講起 結婚的事項
乎阮一時 想著歹勢 見笑面煞紅
一日黃昏 伊又講起 那達成希望
會得結婚 不免等待 三年又兩冬
可以造成 可愛子兒 幸福一世人
乎阮一時 想著歹勢 見笑面煞紅

※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快報!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分享,票房破千萬,本週遇上暑期好萊塢大片上映,希望大家“先看風景,再看金剛”,在有限的場次裡繼續支持我們,手上已經買了預售票的觀眾也趕快在本週進戲院觀賞哦!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帶一片風景走 電影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