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獻給五三 四十大壽

我們小學都是這樣教的!我們小學都是這樣教的!祝壽歌

萬民鼓舞歡欣,慶祝 總統誕辰,願我偉大領袖,永如松柏長青。
萬民鼓舞歡欣,慶祝 總統誕辰,人人效忠領袖,恭祝 總統萬壽無疆,中華民國復興。

曲子旋律HAPPY BIRTHDAY TO YOU,就是生日快樂歌!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0.html

PS.按標題直接去五三他家領壽桃,不必排隊!

真調會報告七之二

這些菜名我沒有一項記得下來的。

我幾年前做過一家,高檔日式料理餐廳的製作物,那家廚師號稱是日本有排名的,我看他刀法爐火純青,對待菜色如同藝術品,所以我請和我配合的商業攝影師也要認真點拍。

讓我連想到坣娜老師的一席話,她很尊重她學的瑜珈,所以她的課,沒有所謂的試上或參觀,要就正式來上課,我想這就是專業的態度!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菜第一篇!

真調會報告七之ㄧ

三井宴上菜了,感謝同學們的請客,室內設計師 cooper 提供的照片,不知道菜色有沒有到齊?!

PS.按標題直接去包廂點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