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永遠的披頭四 專輯與電玩明天上市

永遠的披頭四 專輯與電玩明天上市 【9/8 22:22】披頭四CD和電玩產品即將上市,各家零售商蓄勢待發。〔彭博社〕

〔本報訊〕為了紀念40年前紅極一時的英國著名樂團披頭四(Beatles),唱片廠商和遊戲業者,明天將推出披頭四重錄專輯與同名電玩遊戲,希望再度引領披頭四熱潮。

根據《路透》報導,英國搖滾天團披頭四的經典原曲專輯重製明天將上市,而以披頭四為主角的電玩遊戲「披頭四:搖滾樂團(The Beatles:Rock Band)」同一天內,也將在各大通路上架。

重新灌錄的專輯,預計將搶占英、美等音樂排行榜,將為唱片公司百代(EMI Music)及4人所擁有的蘋果唱片公司(Apple Corps Ltd)帶來高額利潤。外傳零售商已經全力爭奪這款CD與電玩的貨源,可望在麥可‧傑克森逝世紀念光碟後,再度引起搶購熱潮。

據了解,披頭四的製作人George Martin的兒子Giles,負責製作這款電玩的歌曲。英國倫敦音樂與遊戲零售商HMV的Gennaro Castaldo認為,讓披頭士的音樂傳奇不斷延續,就是出版遊戲電玩的重要意義。

自由電子報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披頭愛蘋果!

披頭四全新錄製版本2009.09.09全球同步登場 發行預告

披頭四系列產品全新錄製版本2009.09.09全球同步登場 發行預告

PS.按標題自動連結:Beatles全部專輯重新灌錄 今年九月正式發行!

蘋果召開神秘記者會 大家都在猜

蘋果召開神秘記者會 大家都在猜
(法新社)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12:20

(法新社華盛頓7日電)推出升級版iPod?披頭四(The Beatles)的歌曲進入iTunes?推出平板電腦?蘋果執行長左伯斯(Steve Jobs)親自現身說法?

蘋果電腦(Apple)預定於9日舉行一場記者會,和往常一樣,事前傳出的謠言和推測又達到火熱程度。

記者獲邀在9日太平洋時間10時(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7時),赴舊金山市中心一家電影院參加記者會。果一如往常的保持神秘,沒有洩露任何訊息。

蘋果邀請函上有著一張女性手拿著iPod跳舞的側影圖片,搭配滾石合唱團(Rolling Stones)的一句歌詞:「這只是搖滾,但我們愛死了。」

儘管函中提及滾石合唱團,但矽谷(SiliconValley)科技部落格和蘋果迷網站上的看法,大多認為蘋果可能宣布披頭四歌曲終於被納入iTunes。(譯者:中央社蘇莉婷)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保羅從此不再光腳ㄚ子!

090909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命理學家之前預言2006年6月6日是世界末日,但是失敗了。後來又說,如果把數字顛倒,那麼數字6變成9,也就是說2009年9月9日是世界末日,不過這個命理推斷挺詭異的。

哈哈~就在明天 the beatles rock band 以及 google 地圖版的大富翁推出!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可不怕鬼。就在這個一百年,才會出現一次090909的日子,管它是不是鬼月,電玩界的兩大事件,要在這一天發生。(還好我是電動白癡)

1.The Beatles Rock Band。
Harmonix 公司的巨擘 The Beatles Rock Band 披頭四搖滾樂團的電玩將要上市,不管你玩不玩電玩,光看下面的開場簡介影片就值回票價。(只看看又不花錢)
遊戲的玩法跟一般的音樂類遊戲類似,配合樂器形狀的控制器,隨著螢幕上的指示,在正確的時間、位置,彈或敲出樂曲。看下面的影片可以一窺究竟。遊戲平台目前有XBOX PS3 跟Wii。好音樂可以留傳很久,還能創造無限價值。一個莫札特,讓奧地利吃喝不盡,又是音樂又是巧克力,還有大量的觀光人潮。一個披頭四樂團,儼然是英國經濟的救星,據悉,重新發行披頭四專輯二大套,號稱史上最大的發行計畫。(我稱之為搶錢萬靈丹)
2.google map版大富翁Monopoly。
google真是無所不能,2009.09.09開始,還可以在全世界的google map上跟網友玩大富翁?!買路蓋屋還有摩天樓,想買表參道,還是時代廣場都可以,只要你錢夠多。

據說,一開始你只有300萬元,遊戲跟一般的大富翁一樣,買地收租,還有機會跟命運,最後就看誰錢賺得最多,誰就是真正的大富翁。

只是不曉得這遊戲,是不是只有一個地圖,全世界的玩家都在上面? 那豈不是好地段先搶先贏,不然買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可能比實體會經過的人更少吧?!想不到虛擬世界大富翁的定律,也是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啊!

答案會是什麼? 090909明天揭曉。〔感謝資料提供:米卡的行銷放肆 Marketing Funs〕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多聽披頭四可增加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