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最好吃的牛肉麵

費盡千辛萬苦,就是為了這一碗,走路走得氣喘吁吁,不平衡東搖西晃,吃到它ㄧ切都值得!


我心目中台北牛肉麵店排名〔純屬個人偏見〕

■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店〔ㄧ直以來清燉永遠的第一名,不必廣告毋需網路做票,只靠口碑,老饕行家最愛〕

■金山南路永康牛肉麵店〔個人偏好的第二名,但易手經營後,只有原味的百分之八十五。隔壁老張牛肉麵店也推薦,號稱明星首選〕

■八德路阿三汕頭牛肉麵店〔口味獨特中藥湯頭,加上花干ㄧ份,號稱長廷之最愛。雖然旁邊那家老字號也超好吃,但衛生條件不佳,因此扣分〕

■百年老店金春發牛肉店〔他的麵我不是特別愛吃,倒是炒牛骨髓,口感如豆腐,入口即化,真是ㄧ絕〕

■北醫附近穆記牛肉麵店〔個人推薦牛肉細粉,號稱英九之最愛〕


那天去台中回程,到台北時已經接近晚餐時間,我提議吃老王記牛肉麵,從台北車站走路到桃源街,距離說短不短說長不長,我和紀大哥比較沒問題,張大哥須靠外勞肩膀走路較慢,但我們決定步行當運動……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牛肉麵!

挖輪胎快樂

對於一位結婚老是搞不清楚是八、九?還是十年了的我來說,總之過了七年之癢,我確定是如此……
最常聽到的論調,這是商人和廣告炒做出來的節日,不具意義,我想女士不論年紀多少,應該都比男士重視這些節日吧!
例如我已經被老婆指示,今天的晚餐吃哪裡…XD(hyc表情再度亮相)

最後祝福,各位看倌 情人節快樂!

1963 8 29 UK,USA NO.1, THE BEATLES - She Loves You這首曲子有關的:ㄧ次包辦排行榜前五名的團體、單曲連續蟬連冠軍最久、ㄧ次擁有最多單曲入榜者、ㄧ年內擁有冠軍歌曲最多的團體……

PS.按標題直達:我結婚九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