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一路好走

今天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一名不太熟,倒也見過幾次面的病友,已經往生,告訴我此訊息的病友說,也許這樣對他來講,早日解脫也算好事……

估計他大我二、三歲,最高學府醫院罕見神內醫師的建中同學,本身也是電機碩士,曾在美國矽谷、竹科做事,無奈因病無法工作,幾個月前在非政府組織NGO,小腦萎縮協會上課製作巧克力還同桌過……

他的病況,言語含糊氣若遊絲,坐輪椅有外勞,也許這樣的命運,在我們許多重症病友中,不算獨特(特別嚴重?)……再度印證,黃泉路上無老少,也願他一路好走!

The Beatles - Free as a bird ( LIVE - 1994 ) 透過高科技,被槍殺14年後的約翰.藍儂復活了,猶如披頭四再度聚首,合唱同一曲目,藍儂生前未完成作品:自由如鳥。但2002年吉他手喬治.哈里遜也和藍儂一起同行,如鳥ㄧ樣自由飛翔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黃泉路上無老少,只分先來和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