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還是去做了MRI

等待檢查就花掉一個半小時!檢查完走到捷運站,先吃碗牛董填飽肚子!第一次核磁共振,在教會醫院作,結論:疑似小腦萎縮,步態不穩!
第二次核磁共振,在企業醫院作,結論:疑似小腦質變,小腦血液循環不良!
第三次核磁共振,在退役醫院作,結論:加DNA檢查,確認小腦萎縮症第三型!
第四次核磁共振,在退役醫院作,結論:剛做完結果還沒出來,下次門診問醫師!

颱風天下豪大雨,本來有點想去電取消MRI,後來想想,畢竟好不容易排到,避免下次門診流程搞亂,還是乖乖搭小黃前去。

MRI是位於醫院的地下室,還是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可見雨勢有多大,從我去報到,被叫進去換褲子,躺在太空艙床中,等了一個半小時,我都餓昏頭了。

躺在太空艙中,閉眼戴耳塞,小姐交代共需一小時,推進去後,會有噪音,聲響不要亂動,手上給個幫浦,真的受不了時,有必要在壓求救……

這次開始時,我意識清楚,那些噪音如金屬敲打,但後半段可能我睡著,錯過應該有眼冒金星和火花的圖像吧?!記得以前是這樣才對!

我被小姐叫醒,當下迷迷糊糊,走路腳步紊亂,小姐見狀,連忙攙扶我,撐手杖走到門口,並說沒問題吧?才放心讓我去更衣,離去。

這是兩年例行檢查,不能改變什麼事實!

PS.按標題自動連結: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