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轉貼 鼓勵小腦萎縮病友 瑤瑤愛心獻唱

鼓勵小腦萎縮病友 瑤瑤愛心獻唱
【聯合報╱記者張嘉芳/即時報導】
2010.10.24 07:23 pm

為響應「2010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今天下午邀請宅男女神郭書瑤 (瑤瑤)擔任活動大使。

瑤搖在現場除演唱「Honey」,鼓勵小腦萎縮症患者「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並用愛心手印為病友加油打氣外,也透過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希望社會大眾能認識小腦萎縮症,幫助病友並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愛及照顧。

【2010/10/24 聯合報】@ http://udn.com/

瑤瑤獻愛 鼓勵病友面對生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
2010/10/24 17:42:50

藝人「瑤瑤」今天擔任小腦萎縮症協會活動大使,除了鼓勵患者「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也希望社會大眾更了解患者,給予患者更多關懷。

為響應2010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下午舉辦明星街頭宣導活動,邀請活動大使郭書瑤(瑤瑤),為小腦萎縮症病友加油打氣。

瑤瑤獻唱「Honey」 為活動熱舞開場,也帶領現場所有病友、民眾喊出「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鼓勵病友勇敢活下去。

現場還有病友組成的非洲鼓團展現練習成果,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理事長黃玉春表示,病友們因小腦萎縮,讓他們走路不穩,連摸鼻子都摸不到,但他們辛勤練鼓,克服日漸萎縮的身體障礙,鼓動生命樂章,令人感佩。

黃玉春呼籲社會大眾認識這個病症,並對病友付出更多關心與幫助。

小王子配圖
PS.欣賞更多精彩影像圖文,請按標題自動連結:阿凱閒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