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現在不做 將來就會後悔

有些事 現在做 就不後悔 成功就是功德無量

協會社工組長 在我臉書上的留言大意

下午去企業醫院復健 鼓起勇氣跟櫃台小姐 吞吞吐吐的說

這是我們協會的季刊 可以放十本在閱覽架嗎

本想教學醫院 應該很官僚 層層上報是必然的

沒想到櫃姐 一口答應 可以啊 馬上清出一個位置

季刊一上架 聽到美麗的物理治療師們對話說

企鵝家族 帶一片風景走 電影宣傳好像很感人 要去看電影

當下 我的面部 露出不太自然的微笑

哈哈 真是暗爽在心裡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差點成梵谷

差點成梵谷?我是說耳朵啦!

二週前的睡前夜晚,前ㄧ天先跌倒,大腿擦傷,這是預兆嗎?始料未及,第二天竟然摔倒,傷及耳朵。

當我一如平常的走向沙發,頭重腳重抬腿不易平衡,先是撞到沙發椅被,彈到前方茶几,我整個人垂直落下,瞬間拉扯桌布,接著頭部側面撞擊地板。驚嚇過後,本能的用手摸後腦和耳朵,深怕耳朵不見了,手部濕濕的灼熱感,心頭一驚,好不容易撐著身軀爬起,還好只是皮肉傷,腫脹和擦傷。

我去浴室沖水先止血,拿出小護士亂塗一番,睡覺起來再說……復健後回診,告訴了醫師,她問脖子腫還好嗎?我說應該還可以,她說傷到脖子,等於傷到手臂……她開給我耳朵外傷藥膏,每天塗抹二次,現在傷口結痂快好了,只是有點癢,一直想用手去抓…XD

我想缺了一個耳朵的梵谷,傳記文字記載中,好像沒有提及聽力受損?關於梵谷的耳傷:有槍傷自殘說、被高更丟花瓶砸傷說,這兩種說法始終爭論不休!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梵谷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