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中美珍肉脯店

中美珍是食神開的店,身障館下課後,博士病友的先生開車送我回家,我請他不太順路,刻意小繞去中美珍肉脯店。

沒告訴食神老闆要去交關,拄著單拐走到門口,沒想到一眼被認出,老闆親切叫我坐下,問要切點什麼?我看店面滿滿美味,表示隨便都好!

記得是在簡余晏議員部落格,看到有一篇文章推薦:六七十年老字號中美珍,年節訂單滿牆壁,有夠誇張,接續噗浪上,不知道是誰先留言?總之就這麼一來一回,在網路上和食神熟了起來。

我喜歡食神謙虛的自信,他說這叫臭彈免本錢,老一輩雙連地區的人結婚送禮,一手双福囍餅(現以三明治聞名),ㄧ手中美珍燒雞,才是有面子……

我和博士病友,各買了二大盒裝袋,食神老闆堅持不收我們錢,說第一次他招待了,完全是老台灣人做生意兼交朋友的方式。

這些美食佳肴,夠我享受幾天了,超級感激食神!

02-25579881 台北市民生西路198之11號 大同區雙連市場一樓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簡余宴部落格寫的中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