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本週大事記

王金平院長號召企業界人士,捐贈給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無異是肯定協會這些年的作為。這是電影:帶一片風景走,後續效應,相信企鵝家族協會,會妥善運用在刀口上,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連結公益資源成為最大效果。感恩,各位善心人士慈善的捐款!
============================

這張是協會小編所拍攝協會臉書公佈:20120307 立法院長 王金平先生捐贈儀式

在立法院 王金平院長的號召下,有多家企業以實際行動捐款支持協會,捐助總金額達2,038萬元整,協會除了表達最高最深的感恩,也將確實善用這筆善款。我們將儘快規劃出經費運用的方向,讓所有病友及捐款者了解。再次謝謝王金平院長及捐款的企業家朋友們。

============================

週六選舉結果,協會理事長由眾望所歸的玉春姐連任、副理事長則是宜鳳、常務理事月蕙、常務監事顧琮,不僅是榮譽無給職,同時也是責任的加重及托付。

當天中午,創會理事長朱大姊,包水餃請理監事吃午餐,會議繼續……三點結束前,司儀宣佈協會十一歲生日,有準備蛋糕,請三位前後任理事長,共同吹蠟燭……

期待下週的重頭戲:中研院 小腦萎縮症國際研討會,會議順利!

The Lego Beatles-happy birthday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王金平院長包場欣賞帶一片風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