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轉貼 2009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搏浪』10/16-10/25開演!

2009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搏浪』10/16-10/25開演!

由國內知名導演 周美玲女士所拍製的『搏浪』,榮獲今年2009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的開幕片,它是一部紀錄一位患有小腦萎縮症但愛衝浪的台灣男孩人生,而這部片所呈現出的情感抉擇與不捨,以及溫馨感人的故事鋪陳,幕幕皆感動人心,也再次喚起社會對小腦萎縮症的重視與關心。

2009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16(五)-10/25(日)在台開演上映,歡迎所有的會員及社會大眾一起來支持響應,當然也為『搏浪』一片來加油打氣,讓更多人認識小腦萎縮症!

『搏浪』 周美玲導演寫給協會的一段話:

「今年夏天的時候,我拍了一部電視電影『搏浪』,故事講一對兄弟在二十幾歲的人生黃金期裡,發現自己得了小腦萎縮症,他們的單親母親如何與他們攜手面對生命的困境…這樣一個故事。我和演員做了很多功課,把這齣戲拍的非常感人,也因此它獲選為今年女性影展的開幕影片。我們對協會能做的不多,除了把這樣一個故事拍好,我們也計畫在女性影展開幕片那天,幫我們病友協會做一個募款箱,並幫忙散發協會的捐款帳號。協會還希望有機會的話,影片能以電影形式向社會大眾推廣,作為一個拍攝小腦萎縮症故事的導演,我們都會全力幫忙,也希望社會大眾給病友們多一份支持和鼓勵,謝謝!」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搏浪』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