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再興中學

在我還在念中學年代,約莫三十年前。再興中學在台北市,就是首屈一指的私立學校!

老師指派一位班聯會主席(抬頭不知道有沒有弄錯)全程陪同攙扶,在休息室時,我們稍微聊一下,他看我在讀小抄,問說會緊張嗎?我說:雖然不是第一次,還是會……

雖然上台後,我沒拿出來,以瞎聊的方式,講到哪忘到哪…XD,限於時間,很多該講的,照例沒講到;例如生病後最感謝的人:我的母親和妻子王子妃,她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女人,堅實的後盾、心靈的避風港,沒多所著墨。

會後,一位同學上台說:帥哥,請繼續加油……哇哈哈,頓時我不知道怎回應(其實我年紀老到,和台下同學的爸媽同一輩)

協會今天擔任志工︰常務監事明美姐、志工組長月蕙姐,一大早就要出門,辛苦了!

感謝,和藹可親的老師,開車從會場到校門,聽到我們要去對面巷子,探訪一位行動不便的病友,還熱心說順路不遠,又繼續開車送我們抵達她家門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基隆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