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轉貼 病友齊力協助拍攝 《飛!企鵝》場面壯觀感人!

病友齊力協助拍攝 《飛!企鵝》場面壯觀感人!(2010/09/18 00:24)
病友齊力協助拍攝,《飛!企鵝》場面壯觀感人。(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澎恰恰導演最新感人作品於《飛!企鵝》,於開拍以來跑遍全省各地,也在拍攝期間獲得許多熱心民眾的支持和協助,男主角黃品源坦言自己的角色充滿內心戲,而飾演小腦萎縮病患女主角侯怡君也坦承壓力很大。

《飛!企鵝》劇組昨(17日)在總統府廣場拍攝大型場面,劇情為男女主角為環島之旅啟程,病友協會還動員病友及家屬當臨時演員,讓劇組很感動。導演澎恰恰和演員黃品源、侯怡君、高靖榕、坣娜、小野、黃郁茜、郭子乾、許景淳都參與了今天的這場戲,烈日之下大家卻不喊辛苦,展現十足敬業精神。

此外,大家戲稱澎導為台灣的王家衛,因為拍攝時沒有劇本,許多戲都是由這些硬底子演員互相碰撞出來,澎導也非常滿意這些大家激發出來的演出。《飛!企鵝》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的故事─本片男主角在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後,仍不離不棄、並實踐年輕時的承諾,推著輪椅上的妻子環島,電影暫定 2011年5月上映。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