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阿凱專業鮮蚵

大橋頭站就是台北橋五味蚵虱目魚肚湯招牌上可笑的文案這次證實捷運大橋頭站,離賣麵炎仔比較近。連兩週復健後,想去吃切仔麵,但都摃龜!

切仔麵,顯然只賣早午餐,下午四點就打烊。哇勒‥這兩次去都是眼巴巴,看著店家在清洗店面,得到一個結論:他們生意實在好得離奇,吃到算緣份,排隊算正常。

上次隨便在附近吃了,一家店名像是老店的擔仔麵,雖然煮麵的人是位老婆婆,蝦仁也大隻,但不知怎的?只算普通,所以不推薦!這次三點五十分到達安西街,也沒吃到切仔麵,失望。

步履蹣跚走到寧夏街口,抬頭一望,阿凱專業鮮蚵,標榜東石鮮蚵直送,好吧!就衝著招牌上的這句話,進去試試……

點了五味蚵:蚵仔新鮮沒腥味,幾乎只有燙熱,還算生蚵,淋上醬油、蒜末、薑絲,底下鋪一層九層塔。虱目魚肚湯:無刺,肉質鮮美口感很優,沾芥末醬油,配湯喝,真是一整個滿足。

我手拿筷子夾魚肉時,顫抖掉下去,湯頭濺出撒到我衣褲,我正要起身找衛生紙巾,老闆娘看我行動不便,立刻親手遞上,服務態度很好,加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賣麵炎仔!

挪威的森林

披頭四原唱版臉友高元元 歌好聽!影片比我年紀還大~really rare!這首"挪威的森林"原本的意思是"挪威製的傢俱"還在排行榜上得過第一名~~
村上春樹版伍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