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經哥北伐

一干人等先入園看猴子也給猴子看坐貓纜比我想像中的距離長一家在出站門前有交通車接駁的餐廳晚上約八點回程的木柵線車廂內辛苦老爸經哥四四兒童節,愛小孩的輪椅病友經哥,帶著二位小帥哥和推手阿貴,從高雄大老遠不辭辛勞,一路長征搭車北上,入住長榮桂冠,我和病友張大哥、楊大姊、紀大姊、紀大哥、夏哥等去作陪,其實是搭捷運木柵線去動物園,之後搭纜車去貓空,吃晚餐兼喝茶!

天候不太好,所以沒拍纜車景,我約十幾年沒去貓空了,感覺人潮很多和台灣其他風景區ㄧ樣,越來越商業化,略嫌失去地方特色–「貓空找碴(喝茶)」的樂趣,雖然硬體建設乍看還不錯?服務可以加強處甚多。

明天經哥他們還要去淡水、八里,我則要回新竹拜拜不能奉陪。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4/13行前探路草?

匿名 提到...

台北去旅遊
好命實難求
眼淚肚裡流
集訓做馬牛

匿名 提到...

貓纜還是跟新聞上看到的畫面一樣,人山人海....
聽說日月潭也將興建纜車,說是要賺人民幣.
熱潮一窩蜂,不曉得台灣從南到北的山區
會不會幾年後都是纜車啊~~~XD

匿名 提到...

4/底要上台北
不知道值不值得去坐貓纜阿!

匿名 提到...

四月初還那麼冷嗎?
我家鄰居今天已經開冷氣了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意外的巧合,不過沒去看沙漠之舟!

全老爹
預祝你拿金牌,要辦桌喔!

台長
對啊!一窩蜂就失去特色了!力推嚴長壽或孫大偉當觀光局長。

雪倫
我想還是值得去一次的

寶姨
對耶
妳這麼一說
我看了照片
那天還有點冷
從新竹回台北
今天天氣就還好了

匿名 提到...

坐貓纜比我想像中的距離長+1

連拍照的衝動都沒有,就說明一切了啊...

披頭王 提到...

ysw
售價似乎貴了些
雖然我可以買半票
天氣不好視野欠佳
不拍也罷

匿名 提到...

被人看
看人家
兩樣情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貓懶復建通車似乎遙遙無期

Jimmy Han 提到...

呵呵~小蘋果也好久沒去動物園了說
哈,貓纜......遙遙無期囉!

披頭王 提到...

小蘋果
我帶妳去唷
嘻嘻↓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