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尾牙–連結經哥轉貼好文…視茫茫,走不穩 我們要請外傭

前陣子楊姐來電告知,二月四日圓山扶輪社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企鵝家族聯歡宴會!

經過和五月花姊姊伊妹兒確認,是吃中午的時間十一點半,地點就是上次開小腦萎縮研討會的一樓御和園宴會廳一零一廳。

本想順便還五百五給病友台證徐帥哥,但是他好像沒去?!進入門口便有一名義工扶著我走路,害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她是長輩,目前我的狀況也還不到那個程度,到一樓門口病友金枝姐也來挽著我的手一起進入會場,哈哈,她是位講話幽默的病友,她走路都比我還……搖擺呢!

照吃喜宴的習慣,一向不會太準時開動,十二點多雙方會長、理事長和重要來賓致詞,病友精彩的非洲鼓表演,同時開始上菜,美食佳肴好料一道道上,吃得好飽,很快撐著。節目持續進行,有陶笛名家演奏、生活工廠老闆提供摸彩獎品、病友輪椅太極拳表演,武術館的教練拳術、刀法示範,最後有二月壽星慶生……很高興摸到獎品的都是一些老資格的病友,感謝扶輪社的愛心,人間處處有溫暖。

五月花走來坐我旁邊,介紹傑瑞大哥給我認識,原來卸下墨鏡的傑瑞本尊,可比照片年輕十歲喔!很健談的大哥……

五三、經哥羨慕吧?!北區福利好!這也算是南北差距吧?!哇哈哈....:D。

三二四、三二五明潭,北中南師對抗,期待再相會!

等一下!這不是肯德基?

嗚~這不是肯德基……哇~這不是肯德基……不知道有哪位神通廣大的狗仔記者,有拍到力霸王總裁夫妻,大鬧新加坡樟宜機場,堅持不上機的畫面,不知道王總裁是否有坐在地板上打滾哭泣?看到這種畫面一定很爽!總裁坐經濟艙,星美一日遊,想到就好笑……

靠~星國真是如唐山所言,是披中國LP的鼻屎大國家,不過這次換披米國LP?互踢人球啊?!看來逃亡的盤纏準備充足,真是有錢好辦事?!聽說再搞本護照就可繼續逍遙遊。法網恢恢,希望不要真如他胞弟所言,沒有女人玩,兩年內必定駕鶴歸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