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海角七號導演版到手 台長發問補圖

原聲帶和影片精裝盒子內附件不少阿嘉背影友子正面海角七號 我的三部曲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09.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13.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16.html
這三篇
記錄了
我對海角七號
心情的轉折


很難看

不錯看
終於
凡人如我
還是投降

海角七號是史上最強大病毒

剛到手
不多寫
聽歌去
看影片
就這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海角七號很難看!

轉貼米拉 傳福音

〔電子卡片〕直接點圖片,看得比較清楚。
米拉 ~:進入神的愛以愛神,並進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 says: (上午 10:58:30)

12/28 有大好信息報給你!‏

一年歲末,進入金融風暴的寒冬時期,到哪裡尋找溫暖的和煦呢?
走過今年的歲月,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在這變化無常的世界裏,誰能給我們穩定的承諾和不變的倚靠,平靜我們人生的風浪?
親愛的朋友,您需要安定的力量,2008/12/28只要『來』,就有安息,就有福樂。這正是大喜的福音!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這不是佛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