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NGO上午

新光人壽善款捐贈,鶯歌一位首次正式參加協會活動,發病二十六年的輪椅病友,講話中氣十足上台致詞,邏輯思惟一點都不含糊,據說還寫一手好書法和好文筆,唯一就是身上不自主顫抖得厲害。

協會美麗的老師,教大家手工巧克力,希望大家甜甜蜜蜜,幸福平安快樂過日子……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第一張照片銀幕中,正播放一公升宣導片……

NGO下午

精油按摩示範:兩位女病友一瘦一胖,身先士卒上台躺臥,被老師油壓按摩,其他病友觀看學習……

夏哥站立趨前看個仔細,照片看來,我想任誰都不會曉得,他是坐電動車代步的小腦萎縮症病友吧?!

雖然空調不涼,讓人昏昏欲睡,也許是現場氣氛舒壓吧?好幾次強打起精神,還是不敵昏熱的天候,據說又有颱風要來啦,祝福大家平安!

下課時發現,病友北投肌肉男有來,和他打聲招呼,發現他身上傷痕纍纍!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傳奇病友北投肌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