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中正廟的格列佛

格列佛是最後一天展出!

最先是看到記者同學:高大哥的臉書,登出他拍攝的格列佛,斜躺在兩廳院中間廣場,才知道有這個展覽。

周日午後,我發噗說:等下去中正廟朝拜巨人,不是老蔣,而是格列佛……輪椅天使回應說:人潮一定塞到超爆的。卡蜜兒回應說:二個都是巨人,一個民族巨人,一個童話巨人。又看到漂浪回應說:展出動線對身障者並不友善。印象中輪椅天使說過,進入體內似乎要換主辦單位準備的小輪椅,而且是殘盟反應,他們才改進的……

我決定趁夜黑之前去探險,並尋找消逝已久的童趣,搭公車和捷運先行前往,王妃稍後才到。到場看排隊人龍,真的很長、超長。所以我打消進入巨人身體的念頭,就在周邊逛逛繞繞拍照,順便等王妃……

後來王妃牽我,我們漫步走去永康街,本來要吃廖家牛肉麵,但在那一條巷子,我們找不到。我走路東倒西歪,肚子又饑腸轆轆,看到前頭不遠處,有一家韓式料理,就隨便吃吃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中正廟二顧安迪之大家免著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