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餓了嗎?

昨夜特別感謝那位好像很熟,其實不太熟的神祕網友潔西卡,請我和老婆吃好料的越南菜在公館!她的網站做的超棒的喔~迷你小屋
http://www.ciaomissj.com/

剛步行穿過弊案花園和馬丁,在那家常去的咖啡館,喝著例行必點的維也納咖啡,看到水果日報頭版頭,泡麵發明人病逝,安藤百福,九十六歲,原籍台灣嘉義,後歸化日本,發明世界第一包泡麵,身價八百多億。

原來,出前一丁、日清杯麵、生力麵……等等,都是他的作品,很難想像還有人類沒吃過泡麵,難怪日本皇室頒發勳章表彰他的貢獻,日本人投票選世紀偉大發明第一名,遠超過隨身聽、電腦……其他,什麼的。

記得國小時期每逢颱風天,最期待一碗熱騰騰的泡麵。小時候也常常把王子麵揉碎當零食吃,我想這是大家共同的經驗吧!

印象很深刻,應該超過十年,日清杯麵一系列得獎廣告,到現在觀看,都還覺得創意超贊。餓了要吃是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

Hungry? Cup Noo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