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結業式

聽析最後一天,雖然下週加ㄧ天,還是在今天下午結業式。

我竟然得了全勤獎,只有五位病友,上了八天課。想當初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去玩玩,沒想到一節都沒蹺課,一定是老師們盡心,社工、志工的熱心,感染我們。












我想最大的收穫,誠如林老師客氣所言,大家都是她的老師,不過據我所知病友中,還真是臥虎藏龍。

小學畢業獲得過校長獎和全勤獎,迄今近三十年沒拿過什麼全勤獎?!發病以來,也甚少從頭到尾完成一項課程,直到今天還是懷疑上過聽析,然後呢……會在我腦海中起什麼化學作用?心中的垃圾也不會因此一掃而空,學習這項技術,我不期待真的會有長足的增長,但至少我經歷過,也見識過它的威力!










病友水浣的先生,發願從觀音出發回到觀音,徒步推輪椅環島海濱旅行,同時自己拍紀錄片,我們每個人在企鵝家族的踢恤上簽名,祝福他們平安順利展開這項偉大的壯舉!

應該建議這套課程成為新進企鵝必修學分,通過者才給予病友資格,好像入伍新兵一樣……哈哈哈,我知道真的這樣講會被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