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感言

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感言

主辦單位來函,要發表入圍感言,不限字數!
以前我要告訴人家,我們是什麼病?都會先問對方,有沒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
現在我要告訴人家,我們是什麼病?都會先問對方,最近知道徒步推輪椅環島?!

我們的病全銜:脊髓小腦性共濟失調症,簡稱:小腦萎縮症或企鵝症(SCA),詳見協會網站http://www.tscaa.org.tw/

我是小腦萎縮症患者,病況還算輕微,除了偶而需要單拐助行外,目前其他表現尚稱正常。

我們有ㄧ群打字如龜速的慢郎中病友,也常常爬格子或來此回應,聊天打屁、抬槓!我認為他們才是真正生命鬥士,比起他們我算是資淺病患,雖然我已經不惑之年,但實在是大惑不解,從他們身上我看到生命的光輝、勇氣、信心。

經哥的http://www.wretch.cc/blog/genechiu
一五三http://www.wretch.cc/user/songer93
披頭王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
淋小雨http://www.wretch.cc/user/vip33069
全老爹http://blog.pixnet.net/pet2003
唐一飛http://www.wretch.cc/blog/tangifai

最後感謝主辦單位,有機會讓我的部落格曝光,更歡迎到企鵝家族成員的各格子作客,活動LOGO連結放置右邊,感恩,神愛世人,我愛披頭!

披頭小王子


PS.1.按標題直接連結該活動!
PS.2.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nomineelist.aspx?id=1『初審入圍人數:248人』、『初選入圍名單第7頁第2排』、『我需要點閱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