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阿哈解散

A-Ha宣告解散 家鄉挪威告別唱
中國時報 / 李雨勳 2009/10/17
A-Ha宣告解散 家鄉挪威告別唱 圖/資料照片
 
■A-Ha合唱團當年以〈Take On Me〉走紅全球,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經過25年頭,16日正式宣告解散,「我們雖從樂團的形式退休,但每個人仍會從事音樂活動,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1994年時團員傳因不合解散,1998應邀在諾貝爾和平獎典禮上表演,並推出專輯,再度回歸樂壇。4個月前他們才推出新作,突然發布解散消息,粉絲無不惋惜,告別演唱會將在家鄉挪威舉行。

Take On Me

轉貼 台大醫院醫師:第二波新流感疫情即將展開

台大醫院醫師:第二波新流感疫情即將展開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即時報導】
2009.10.20 08:57 pm

原本沈寂的新流感疫情似乎死灰復燃,最近一周以來,各大醫院流感門診的就診人數都逐漸增加。台大醫院小兒感染科主任黃立民大膽預測,「第二波疫情即將展開」,民眾仍應保持警覺。疫情指揮中心上午公布國內新增四名新流感住院病例,累計病例已達388例。截至昨天為止,國內有22人因為新流感,仍在住院接受治療。

【2009/10/2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