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鬥雞?!

廣告教父孫叔叔的麻吉,馬之內在金頭腦鐵人,當初主導製作電視廣告說:我們準備好了,馬上就會好!我相信打動了大多數選民的心,是大勝的關鍵之一,至少也有加分作用!

金頭腦老師(跟著文案小盒子叫金老師,是她的研究所老師),馬首是瞻(個人偏見我主觀的認為,詹是勝選首功),已經被鬥倒陣亡,遠離團隊,高唱不如歸去,回去老本行。

聽說閣員內,還有正大四人幫、校長幫。金頭腦老師真是運籌帷幄,戮力從公啊!不是九萬兆一條心嗎?實則九萬金一條鞭喔?!感覺金頭腦老師,好像馬之影子閣揆(影武者)好厲害的紅螞蟻!

蝦米碗糕?!馬用賴當主委,各黨各派都有意見?這是什麼奇招?怪招?兩岸政策黑白臉?防火牆?煞車皮?中國摸不著頭緒吧?!嘿嘿嘿,金厲害!金厲害!

金頭腦老師,相貌堂堂,英姿煥發,ㄧ副名士派型男,不愧是驕傲的公雞,鬥性堅強,無役不與……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一零一的廣告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