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罕病音樂會

罕病基金會成立十週年,黑暗中小小螢火蟲也會放光明。

昨晚接到高雄病友經哥來電,說他們夜宿淡水……我想到和今天下午輪椅太極拳衝堂,所以發了媚兒給小腦萎縮症協會病友們,不要忘記去松仁路捧場……

我一點準時到場,工作人員說一樓客滿,我看二樓蠻高的,沒把握爬上,於是志工協助攙扶,得以順利上樓,坐到最後一排,由衷感謝熱心幫忙。

來自全台北中南三區,所有的罕病天籟合唱團,在中油大樓舉辦第二場,今天有名歌手領軍獻唱助陣,TANK、曾淑勤、楊烈、陳冠宇、坣娜、辦桌二人組、小百合……演唱個人成名曲。

印象最深刻是:魯冰花、如果能夠、愛在沸騰、望春風加快樂的出航(鋼琴王子和罕病室內樂集演奏)、自由、奢求、甜蜜蜜……最後大合唱:讓愛走動。

我坐在二樓亂拍,看到企鵝症病友:經哥、彩慧姐、拾荒、SCK、全老爹、阿榮、還有秀秀吧(看照片我沒有認出她?)

週末午後,現場氣氛是溫馨而感人的。感謝有你,愛不罕見!

同場加映:陳定南唱快樂的出航/望春風

同場加映:最後大合唱:讓愛走動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罕見疾病基金會十週年慶祝活動陸續登場 歡迎您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