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轉貼〈快訊〉廣告教父孫大偉病逝 享年58歲

〈TVBS快訊更新日期:"2010/11/07 15:27"〉

人稱「創意無限廣告教父」的孫大偉,下午傳出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年58歲。

廣告名人孫大偉,在今年9月3日下午驚傳腦中風,緊急送至台北國泰醫院,進行手術急救,之後就一直在醫院接受治療,可惜今天依舊傳出不幸的消息。

由於孫大偉和國民黨接觸密切,連台北市長郝龍斌多支市政形象廣告,以及朱立倫、胡志強等人的廣告,也由他操刀,在廣告界相當頗負盛名。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默哀!

首日瘋煙霧秀

砲聲隆隆只有這張勉強像煙火核爆現場?還是火山爆發?大衛魔術秀?親愛的我把松山機場變不見了!其實很多行人撐傘走過濱江,邁向大佳,交通打結。昨夜在自家陽台用傻瓜小DC,拍花博煙火秀,煙霧瀰漫,烽火連天,甚為震撼…XD

老同學高麗菜說,我家位於下風處!

比哥建議開放我家陽台,設個收錢雅座,不過說煙霧那麼大,可能賠錢…XD

伍佰-妳是我的花朵MV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花博試營運!

向大家拜票

惠賜一票,非關藍綠!

http://apps.facebook.com/power_of_love/npo?nid=135

有臉書FB帳號,就可上網投票!

鼓動生命力--為病友籌組太鼓樂團

機構名稱:社團法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破五百了,目前516票,暫居第三,衝衝衝,一定成功!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08號7樓
電話:02-2314-7035
服務信箱:tscaa@tscaa.org.tw
官網網址:www.tscaa.org.tw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台新銀投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