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熱昏頭了

捷運站內,眼睛吃冰淇淋!敬天拜神,小王子準備好!老人想家?台灣老人不能沒有家!關公吹電扇、吹冷氣納涼休息一下!

三次龐畢度

館內不能拍,館外拼命拍。看市政府貼的公告,就知道景氣多差!李石樵教授作品生平顏水龍教授作品生平台灣本土藝術家人行步道展場外洗手間屏風上的世外桃源海報趙無極黃色風景應該是龐畢度唯一典藏中國藝術家作品抱著二十萬人次得巴黎來回機票的白日夢,去北美館看第三次!

這次我特別帶王妃去找,趙無極的黃色風景,遇到兩個阿六仔的對話,「趙.無.極.是亞洲人嗎?」「趙無極聽名字,應該是韓國人……」哇哩勒,差點笑掉大牙,真的不知道嗎?趙無極是鼎鼎大名留法中國油畫家啊!

剩沒幾天了,病友們有空不妨去參觀,把握最後巡禮,反正有身心障礙手冊,可攜伴一名免費參觀。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二次龐畢度!

簡訊

我是簡訊白癡,(看銀幕就知道是芭樂手機,陽春不能照相耶!)於我而言,用這麼小的按鍵打字一段話,比電腦打字慢上N倍,所以歹勢,收到簡訊,大都不回。

但是病友的關心,我都會看……也感謝資深病友的留言,讓我寬心不少,真的,我不會在意這些分數高低。盡人事聽天命,是啊,這就是人生!(這句話是看了不少韓劇,發現有趣的共同用語。)

PS.按標題自動連結: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