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輪椅

輪椅病友五三最新力作:跌倒達人(二),說真的我認識他第二年,都不知道他是因右手肱骨斷裂,而坐輪椅的。

經哥則好像是跌倒腿斷掉,因工作不得不坐上輪椅。

日劇王最近在政府的全額補助下,買了一部豪華的輪椅,以備出門不時之需。

輪椅病友茉莉花姐,曾經在我這格回應,一位無心的朋友說,有時候她走累了都很想坐輪椅……茉莉姐她的媽咪告訴她,小孩子不能把話說在前頭,所以結論:妳現在不能,以後也不能,永遠別想坐……

說起小腦萎縮和輪椅這回事,我不能明白有人能不正視嗎?我是資淺,好像沒什麼資格談這件事,但是這天終究會來臨吧?

畢竟世上有幾位全老爹,超過四十年的病史,除了自身的努力不懈外,感謝上天對他的厚愛,這麼久和病魔對抗的年資,還能只靠四腳助行器,堅持不坐輪椅全台走透透,真是奇蹟啊!

我常到他部落格虧他,藍綠兩黨真該提名他選立委,列名不分區弱勢團體代表第一名,沒想到他的回應也妙,他若選一定拼總統,到時候請我當副總統,嘿嘿嘿,這就是李式風格。

我的小小觀察:企鵝病患身體上遭到無情的打擊、心理上對於坐輪椅都有莫名的恐懼!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輪椅病友五三最新力作:跌倒達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