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犯人告解?那你一定是瘋了?!

真的,今天應該順便問我的主治醫師(國內巴金森氏症權威教授),問他對廣告才子犯人的「醫學博士」女友,宣稱治好犯人的媽媽巴金森氏症有何看法……

根治喔!說可不藥而癒!連自己媽媽的病情也拿來作廣告,說服功力猶如神醫?目前巴金森氏症可以根治的話?說不定早就拿諾貝爾醫學獎,據我所知。

廣告才子犯人召開記者會,說要告三本雜誌,告贏的話要捐錢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嘿嘿……真是聰明、取巧的做法啊!那告輸呢?

廣告才子犯人是不是和得獎之神馬非ㄧ樣,還在用現金卡?
挺扁或倒扁,都是他說了算。每一次出擊都會得勝,他說他不喜歡被挨打的感覺!

沒有煩惱就不會有困擾?

剛從醫院定期回診回來,問了教授我是什麼型?第三型?散發型?他說是散發型?也可能我聽錯!

他說我的病就是一公升的眼淚!雖然我早就知道,也早就看過電視劇,但是從國內最好的腦神經內科醫生口中聽到,還是感到有點遺憾……

下午協會說有社工人員要來家戶訪問!但是沒有來。

ㄧ樣的秋陽、ㄧ樣的醫院、ㄧ樣的醫生、ㄧ樣的藥物、ㄧ樣的心情不高也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