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和西走廊 楊老師–鄭成功史畫展

這些鄭成功和荷蘭人作戰的鉅作,都有參考史料,並非天馬行空所畫出!聽畫家講訴歷史和創作過程,過癮!心細的卡蜜姐,搬來椅子和杯水,感激!十幾年前常走的路,現在有點舉步維艱!

以前工作的第二家廣告公司附近,貫穿二條路的土地銀行走廊,居然這些年變成畫廊?接到楊老師電話邀約,以為是台博館土銀分館內,直覺走進去,一樓大廳展出還是恐龍化石?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是在館後方,以前我們暱稱:和西走廊!(當時的和信西區公司,有多家在那一帶。)

楊柄輝老師,號稱科學怪人,一輩子教科學,現在卻成為畫家。我最欽佩他的精確考究精神,努力創作,還不忘玩性,生活的閒情逸致都有顧到。當然身為師母的卡蜜姐,功不可沒!最讓人羨慕他們一家人都熱愛藝術,畫畫早已是全家人共同的語言!

衷心感謝,楊老師開車送夜間嚴重行動失調的企鵝我回家,並致贈ㄧ箱葡萄禮盒,賢淑高雅的卡蜜姐,還堅持幫我提上樓。

土銀藝文走廊
鄭成功開台戰役史~楊炳輝油畫展
10月19日磅礡豋場
展期...2011年十月十九至十一月九日中午
週一至周五9~17時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楊炳輝繪畫空間!

曾雅妮的呼籲

你有臉書帳號嗎?"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431
跳躍“非洲”, "鼓"動人心!
www.poweroflove.com.tw

『復健娛樂化-非洲鼓專業課程安排』 邀請專業非洲鼓教師團隊,以團體上課的方式,教導病友們專業樂理與打擊技巧,並讓病友實際操作練習曲目,使病友在敲敲打打的樂趣之中間接達到 身心復健效果。樂團練習時間每週2小時為一堂,為期一年,共41堂課。…more

我是小腦萎縮協會的病友,所以拜託格友,優先請投小腦萎縮病友協會,讓我們順利獲得二十五萬元補助金。十萬元組、請優先支持福熊老師推薦:常青啟智文教基金會……感激。

捷徑:部落格右上方有置頂連結,直接按圖案進入投票!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進入投票!

倒垃圾

我倒垃圾,變成附近居民中的風雲人物!(自己說的)

說來無奈,我如同醉漢的腳步,一手拄著拐杖行進顛頗,一手拎著垃圾,步履蹣跚走在紅磚道上,最常見的是,清潔隊員見狀,如臨大敵,他們一手接過垃圾,說幫我倒!說真的,我是衷心感謝,這些默默幫忙的無名英雄。

前陣子一名婦人從後方,順勢幫我提過垃圾袋,並說:先生你中風,至今發病幾年了?(我心裡想解釋,不是中風是小腦萎縮,但沒把握短時間內說明清楚)所以隨口說:大約七年。她說:那要多加油,要去復健唷!

曾經親眼目睹,鄰居退休老政戰官夫人,倒垃圾時在我眼前跌倒,我自身難保,並且也拉不動她,只好等後面的人來幫忙,搬椅子請她坐在路邊休息!她說是雙腳,突然腿癱軟……

老政戰官有次見到我上樓梯,腳步很不穩,肩膀撞來撞去,還好心介紹我,你這是: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要吃維骨力,並且把廣告的說詞,對我訴說一遍:如,有中文標示才是藥品,還有什麼有進口水貨?和中文字包裝的差別……哈哈,廣告的力量可真是大,潛移默化深入人心……所以廣告人應有社會責任,不能過分誤導消費大眾。

維骨力防骨質疏鬆?誤會一場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回收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