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阿彌佗佛

今天
從理事長口中
得知一位比我年輕的病友
也是我部落格的留言者之一
常常轉寄文章笑話影片的大戶
走完了ㄧ生

後天
我們企鵝大軍
年度大會師又將舉辦

病友一個個走
內心百感交集

阿彌佗佛
阿利路亞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說走就走!

巴拉卡公路

大屯山自然公園,山嵐裊繞,病友和家屬走走停停,森林浴活動筋骨,欣賞自然美景,人生大享受其ㄧ。

晚上到竹子湖,病友家屬開的餐廳交關,享用野菜美食風味獨特,人生大享受其二。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三芝水車公園!

無噗不起浪

明眼的老顧客,應該早發現小王子不才小格,右邊連結有三個狗皮藥膏。我命名為:八卦放送頭之留言板、八卦放送頭之噗浪、八卦放送頭之部落軌道。

有時格友會問那是什麼?我玩它們也一段時間了,還是不很清楚它們的功能,只知道裡面很多嗆聲、牢騷、留言,顯而易見是年輕人的玩意。

對我而言,它們好像“多拉A夢”任意門,可以穿梭在部落格和及時通之間,窺視不同網友的內心世界,不論真假,對上司的抱怨、對時事的看法、日常生活瑣事的碎碎念……把部落格從平面,延伸成立體世界,其實算是不錯玩。

【shoutbox留言板】
感謝格友小小肥、冰川妹的指導架設,雖然它的功能最陽春,但也就如此,連老灰仔病友全老爹,都會使用,哈,有次還給我洗版呢?!

【Plurk噗浪】
起先用得很不爽,覺得自討苦吃,打字如便利貼,毫無美感及樂趣可言,經過格友“噗浪女王”老師媽咪的教導下,略有進步。今天新聞還報導,有那些政治人物玩噗浪,卡馬值是多少?真是全民運動,無噗不起浪!

【blog-orbit部落軌道】
剛開始使用時,很不習慣覺得無趣,設計這麼多不便的功能,絆手絆腳,似乎給智商高人玩的,尤其是還有一堆很不實用的功能、規則,光看討論大廳那些留言,我就頭大……後來在格友“天空一姐”小咪的指導下,總算有點慨念,只要先瞭解如何打工和會打字留言,就可以慢慢上手!

說穿這些電腦玩意,都是屬於熟能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