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轉貼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彩繪辦公室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彩繪辦公室
中央社 (2009-01-11 18:51)

20位小腦萎縮症病友與家屬11日下午彩繪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南部辦公室「企鵝館」,生硬的鐵皮屋增添藝文氣息,迎接新年。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傳真 98年1月11日

=============================

顫抖雙手彩繪 小腦萎縮病友溫暖生硬建築
中央社 (2009-01-11 05:06 PM)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11日電)20位小腦萎縮症病友今天下午以顫抖的手彩繪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南部辦公室「企鵝館」,迎接新年。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為讓南部辦公室有一個全新面貌,今天下午由嘉義社區大學講師盧銘世協助,20位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一起為「鐵皮屋辦公」創意彩繪。

盧銘世表示,這次彩繪以「人文、藝術、關懷、愛」為主軸,是社會福利事業結合文化創意產生下的火花,除彰顯協會服務病友宗旨,增進社會大眾與病友交流,營造幸福安定家園,也是病友們發自內心的精心傑作,將為協會帶來一股濃郁的文藝新氣息。

盧銘世說明後,志工帶領行動不便的病友動工,每人拿著油漆刷及畫板,展開彩繪活動。病友以不聽使喚的雙手賦予生硬的建築物美麗的色彩與圖騰。

協會理事長高宜鳳表示,南區辦公室自去年4月成立以來,感謝地方政府的關心及協助,協會持續規劃推展的各項活動中,都是為協會病友建築一個歡喜、和樂、安心的家園,並期望推動人性化照護安養中心。98年1月11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老郎的藝起打造「企鵝館」!

轉貼 一路上有你

專輯: 吻別 (1993)
張學友 - 一路上有你
作詞:謝明訓 / 作曲:片山圭司 / 編曲:盧東尼

妳知道嗎 愛妳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妳負擔不起

妳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妳 是上輩子我欠妳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妳 才又讓妳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裏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妳
一顆心在風雨裏飄來飄去都是為妳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妳分離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妳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台灣之歌、阿嬤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