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大白?!

有圖沒真相?看到影子就開槍?阿妹老師實在厲害!蝦米碗糕?有看沒有懂?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真相?

戒毒(藥)?!

神經內科門診(小腦萎縮症權威教授)
我問教授說:「我想戒除利福全?!」
教授說:「怎了?」
我說:「網路上協會病友都在討論這藥,副作用太厲害……主要是肌肉無力!」
教授說:「醫師沒辦法強迫病人吃藥!」
我說:「瞭解,這藥我已經吃第三年了,我所看過的台北三大醫院都開這藥……」
教授說:「開這藥為了是睡眠品質、小腿抽筋……」
我說:「請問教授有用藥的調整空間嗎?」
教授說:「折半吃好了,一天睡前吃半顆,若適應良好,沒問題就停止。我幫你掛二個月後回診,你留下電話和手機。」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利福全!

舊文重貼 關心是把心關起來,就是悶?

夜間我走在樓下人行道上,路上有整天落雨剩下水漬,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的背影,
走近和她擦肩而過ㄧ剎那,發現她走路一擺一擺不穩,細看她的右手持單拐行走,
基於關心我該問她怎麼了?她是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嗎?戴著眼鏡像個高中生模樣,
從沒見過這人是我眼花嗎?可我還是頭也不回的走過,錯過表達關心問候的機會。

披頭王 於 12/16/2006 12:02:00 上午 張貼在 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