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馬蹄婚宴

馬蹄婚宴

最近情緒低落,還好參加馬蹄喜宴,沾染一身喜氣……等很久好幾年了!廣告老同事馬蹄終於結婚,我認識他快十年了,發病以前常一起喝酒和抽煙,發病後則改一起喝咖啡紅茶……

我搭小黃過去,我看帖子,告訴司機XX飯店名和地址,不久那老兄還真寶說:到了XX飯店請下車,害我進去大門,服務生問:先生參加婚禮嗎?是AB府喜宴嗎?我看告示板就不是啊?!於是就問:這是XX飯店嗎?他說:這是OO飯店,XX飯店在前面直走過馬路!哈~還好距離不遠,烏龍鳥事一則。

到達後新郎馬蹄親自帶我到座位,後來他又帶了JOJO和她男友坐我旁邊,許多夾菜的工作,就落在她倆手裡,真感謝她們。ㄧ眼看去其實有些廣告高層,不過都不熟,現在的我也不適合穿梭敬酒,一邊欣賞現場播放馬蹄和妻子交往過程的照片,一邊乖乖默默大啖一頓美食。

在此,還是祝福馬蹄:新婚誌喜,幸福愉快!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挖輪胎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