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你敢自由?我反貪腐!

不知怎的,看到這路標,我的腦海裡浮現著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紀錄片,或許這對披頭藍儂是嘲諷或羞辱?!披頭老大約翰藍儂,今年有張電影原聲帶,THE U.S.vs.JOHN LENNON標題暫譯:與美國政府對幹,應該又是小野洋子的傑作!博愛特區真的有這路標喔!放滿在凱達格蘭大道路旁,已經正名?!但KMT提案公投反貪腐,現在叫人家不要領公投票?!發哥基金會前的反貪腐民主廣場路標,有端倪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就是標準的郝軍頭行為
意識型態作祟為反對而反對
台北市民選他真可悲也真可笑....

匿名 提到...

個倫完全看不懂老K 的奧步背後的邏輯
太深傲或太奧咖?

匿名 提到...

這也是我不喜歡到台北中國城的原因之一

匿名 提到...

吳育昇看板竟然偷接電 推說看了新聞才知道

選前最後幾天,台北縣淡水爆發候選人偷接電疑雲,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淡水關渡橋邊一座吳育昇的巨型看板,疑似偷接電線桿的電,台電人員獲報前往,證實是竊電行為,隨即斷電,不過被指控的吳育昇撇清說,這面看板是友人資助,他完全不知情。

拉著警察頻頻訴苦,民眾實在看不下去。一面巨型看板,矗立關渡橋邊,上面大大的四號,吳育昇和馬英九手拿著香,暗夜裡格外醒目,不過現在被民眾檢舉,是個偷電廣告。台電人員看了又看,果然不假,一條不屬於這支電線桿的電線,直接拉到照亮吳育昇看板的探照燈上,二話不說,當然先斷電。吳育昇說和自己沒關係,只是聽在民眾耳裡,對照看板上這"反貪腐"三個字,真的很諷刺。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698079

香姑 提到...

「提案公投反貪腐,
現在叫人家不要領公投票」
這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啊。

披頭王 提到...

hyc
同意
這是意識形態作祟
但無奈這是多數人的選擇

寶姨
我也不懂
這是撇步還是奧步

巴黎人
看來我這種一高二低
不太適合中國城

liau
收到
馬無慾昇就是醬
呵呵
不足為奇

香菇老師
顧麵桶很矛盾
常人看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