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三十萬踩點(採蘋果等待成熟)

照理至少還需要十天,突破三十萬人次,以平均一天三百人次算,大約十餘天。

拜託,有沒有搞錯三十萬而已?!說來漏氣,又不是三百萬人,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辦個啥子踩點活動,來踩辛酸的…嘩爽的,呵呵!

終於也接近這天了,當格友回應越來越少。(大部分的人都去玩『臉書』或『噗浪』,也包括我在內,最近是怠惰網誌許多),很多本來人氣高的部落格,花園都長滿雜草,大家更新文章速度牛步化,從『日報』,變成『週刊』、『月刊』、『季刊』……以後可能變『年報』,我應該要慢慢回歸正途 –『部落格』的本質,我想它不是“非死不可”吧?哈哈。

愛偷來偷去,玩『臉書』,愛噗來噗去,去『噗浪』,我也玩ㄧ陣子的噗浪,卡馬值已經騙到九十多了,臉書比較少玩。這些微型網誌,比起傳統部落格,來得機動即時而有趣。友人說它們不會影響部落格的生意,說是並存、整合在同一平台,但據我觀察,可能是ㄧ波網路革命,悄悄進行。

碎碎唸離題,拉回來正軌:採到三十萬蘋果,送描寫已經往生病友的真實輪椅環島故事『百萬步的愛』一本,老規矩拍照寄來,給住址我寄上,感謝舊雨新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二十五萬點採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