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轉貼 網友票選「顧人怨青菜」 秋葵打敗苦瓜奪冠!

網友票選「顧人怨青菜」 秋葵打敗苦瓜奪冠!
作者:新聞中心 | 更新日期:2009/07/30

"網友最討厭的青菜大曝光!前三名依次是秋葵、苦瓜和茄子,其中秋葵以 16,273 票奪下最惹人嫌冠軍,微幅領先苦瓜的 16,030 票,頗有不分軒輊的較勁意味,成為網友心目中最顧人怨的兄弟「雙菜組」。" Yahoo!奇摩「四季鄰食」舉辦網友「最不喜歡青菜」大票選,從紅蘿蔔、豌豆、洋蔥、茄子、秋葵、南瓜、山藥、苦瓜、青椒、番茄、韭菜、芹菜、芋頭、萵苣、大蒜等 10 種一般人接受度比較低的青菜中供網友選擇;投票期間從 2009/07/21 到 2009/07/28,短短一周時間,一人最多五票,總投票數高達 11,9167 票,吸引超過 2 萬名以上的網友投票!

網友八百大卡說:秋葵第一名當之無愧,放在桌上連怎麼開始吃都不得其門,好不容易弄開了又像鼻涕一樣黏呼呼。這麼健康就留給養生的人去吃吧~但八百大卡表示,苦瓜可以說是台灣具有代表性的食物之一了,吃苦當進補啊。怎麼會第二名呢?鄉民都都嚕都答答答的反應恰恰相反,他說:什麼?苦瓜竟然只拿到第二名?茄子只有第三名?他要求要重新驗票!

都都嚕都答答答說,秋葵雖然黏不啦嘰又讓人感覺很胎哥(還有他的好兄弟納豆也是),但畢竟是個上不了檯面的青菜,倒是苦瓜跟茄子動不動就出現在便當的配菜裡面,一個便當貴參參的,就要害他挑掉其中佔了大大一塊的青菜不能吃,損失很大。跟朋友出門吃飯,三不五時就要看到茄子跟苦瓜,真的是很痛苦呀!

網友派大星也說,冠軍當然是非秋葵莫屬,黏答答又滑溜溜的口感只會讓人聯想到鼻涕! 不過苦瓜明明很棒啊?苦瓜炒鹹蛋下飯又退火,怎麼可能會是第二名呢。

網友小潮則是表示:芋頭是種很詭異的生物,長相沒有蕃薯可愛,滋味也沒有番薯甜美,叫人如何愛上它?最讓人火大的是,喀火鍋時老是有人把芋頭丟進鍋裡後,煮到「爛糊糊」才撈起來,啊別人是都不吃這鍋了嗎?有沒有倫理心啊!

Yahoo!奇摩「四季鄰食」想和大家溝通的重點是「吃當令的、吃附近的!」精神;因為「跟著季節變化 安心飲食」是吃出健康的好方法之一。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

PS2.我還蠻愛吃秋葵,苦瓜和茄子有些敬謝不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