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走長路還是向前衝?

在行天宮拜到一半,聽到那熟悉的音樂,電火球,衝衝衝……
當年民進黨的南北兩大名嘴,南蘇北謝!現在反轉過來。
蘇是衝南衝北,台灣尾拼到台灣頭,就怕衝過頭。蹲下去是為了躍起更高,雖有資源,卻也包袱,但是民調好像不高!
謝是無官一身輕,智多星聰明過人,彭謝配雖敗猷榮,市長讓扁傳為佳話,南下長征深耕高雄,北市長敗選非戰之罪!

真調會報告三

問政生猛辛辣的阿珠珠姐,這照片只能以接近真實狀況結案,不能算破案……按標題就知道講啥?!

憑良心做比較好!

憑良心講?
王浩聲勢浩大,本區遇上阿珠!
憑良心講?
廣告作太多了,至少我看到了三面紅(藍)旗:行天宮正面、飛機巷前面、菜市場牆面!

阿水打守中

為何林濁水卯上丁守中?這是什麼步數?
誰想出來的廣告策略?他到底是選不分區?血戰士林區,是開拓票源,還是撿現成,看攏無?!
如果沒記錯,林的輩分是和關中這類大老同級,丁守中感覺上小他ㄧ些,當然我知道未必!
昔日台獨理論大師,今日怎和沈老大、文忠、文嘉等等共同列名十一寇?保皇黨抹黑嗎?同志相煎何太急?
幹嘛辭立委,現在還要選?!想不透?!
當年選立委口號:一票給長、一票給扁、外帶一票給濁水!
好幾次逢兇化吉,低空飛過,也算過關斬將,常勝將軍。現在咧?!

醫生請假

去大型退役總醫院回診,今天我的神經內科主治醫師請假(記得上次有說,他服務中部教會醫院,可能衛生署要總評鑑,還是什麼評比升等之類的?!反正不太記得,依稀好像是這樣。)

一位洪姓女住院總醫師代班,她問我的病情都是劉醫師追蹤治療的嗎?我答是的。她看了我的心跳126,問我平常都這麼快嗎?我說剛下公車匆匆趕來看病還沒什麼休息,她又問會不舒服嗎?我說不太會,但是她立刻開單叫我去照心電圖,說這樣比較好……

所以下次再看報告,還是依循劉醫生處方開一樣的藥,改善血液循環!

中午吃完美味的牛肉細粉後,屁股還沒離開座位,轉身付錢給老闆娘,卻跌了一跤,還好是屁股先著地。

那個外籍新娘(還是外勞),反正是新台灣人老闆娘,嚇得花容失色,一直問:先生你……還好嗎?要不要先坐一下再走?我說:我還好,可以走的!當下付錢,拍拍屁股走人,恨不得找個洞躲起來。

她還到門口來,千交代萬交代,過馬路要小心,操著她那獨特的口音,真是個好心的人。回家前刻意到行天宮拜拜。拍一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