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憶童年

黑松汽水-教室篇其實我心中的黑松最佳影片是這支,這篇讓我記憶回到遙遠的過往,三十多年前國小時期,我就是這樣對待鄰座的阿珠,似乎有用筆互畫過臉和手臂等,小女生就是這樣才轉學的,嘿~小時候還真皮……如今想來,只剩嘴角上揚起微微笑!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茉莉好格,化去心中那條線!

轉貼 總統府前的披頭四

總統府前的披頭四,該有的元素都有了,四個人齊步走斑馬線。………………………………………………………………………以上轉貼自亞當排骨店

The Beatles Abbey Road 披頭四艾比路Paul McCartney(保羅‧麥卡尼)-Paul Is Live保羅還活著專輯艾比路專輯,披頭四為人熟知的封套設計,保羅.麥卡尼打赤腳走斑馬線,手還拿香煙煙頭朝下,引領者是約翰.藍儂白西裝像牧師,整個是送葬的儀式,傳說當時保羅二十八歲車禍身亡,看左後方金龜車,車牌號碼28IF就知道,所以現在還活躍於樂壇的保羅.麥卡尼爵士是假的、冒牌貨,有此一說,但本人相信就算長得再像,音樂造詣,藝術才華也不太可能完全複製……

一九九三年,保羅五十一歲出版一張演唱會專輯:Paul is Live,一語雙關,證明自己還是永遠的披頭,左後方金龜車,車牌號碼變成51……

A面第二曲:Something (1969)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亞當排骨店,是我每日必巡的好格,欣賞摧毀偶像藝人,刺激靈感來源,排骨店長的觀察角度,常令人莞爾一笑!

轉貼 茉莉談廣告 多幫別人想一想 (懷舊廣告) Hey-Song-TVCF

如果你用心幫別人想
這個世界就會充滿希望
把所有封閉和冷漠的心擺在一旁
和我們一起分享 (多幫別人想一想~~~~~)

這首曾經耳熟能詳的歌曲以及廣告片
現在看起來 倍覺親切....

Hey-Song 老品牌 一路上陪伴很多人 當然包括我
記得'03在上海 每天去補貨的社區便利店
習慣性到冷飲區拿芬達,Coke (仍是喝比較熟悉的集團飲料)
突然看見一排 新擺上去的 黑松汽水 和 沙士
意外的驚喜 就在店裡 哭了起來 (哈哈...)
不用到很遠的古北家樂福 就在靜安區的家附近
買得到這沒有雪碧甜膩 很清爽的白汽水 真是溫馨阿
後來查訪 公司附近商業區便利店與百貨公司 還沒看過它入駐
這對當時的我而言 好似一種安慰 適時的出現......

民國81年黑松 <<公車篇>>民國81年黑松 <<車棚篇>>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文章出處:茉莉好格!
PS2.老媽不必太擔心,其實我懂妳的心。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