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轉貼臉書 小粒沙寫 校園宣導

學長當王老師囉囉囉囉
很讚的課
真實人生上演的
課本沒教的事
自己走的路
才能真實明瞭什麼是地球上的路
它是一條顛頗無一處平坦的道路
走過就知了
⋯⋯
學長以自身的心路歷程

到各學校演講與學生對話
讓每一位受教育的小寶貝

知道擁有與失去
更要懂得去珍惜當下的每一份幸福

昨天才跟同學提到披頭王學長的故事說
你好讚


Lisa Lin 分享了 Beatles Wang相簿

⋯⋯ ⋯⋯ ⋯⋯ ⋯⋯ ⋯⋯ ⋯⋯ ⋯⋯ ⋯⋯ ⋯⋯ ⋯⋯ ⋯⋯ ⋯⋯ ⋯⋯

回應節錄:〔以前我真的會畫圖(南柯一夢),這才是重點…XD〕

Beatles Wang 說:
我最不會說故事,尤其是鼓勵人心的話語!

Lisa Lin 說:
Beatles Wang超級霹靂無敵厲害
以前同事時
超崇拜他畫的腳本
資深帥哥一位
但身邊一直有王妃緊緊跟隨
幸福ㄋㄟ


塵淨滌 說:
王子高一時,就是班上素描最強的童鞋了!這點我可以用生命擔保!還是繪畫組的喔!

Beatles Wang 說: 同學你過獎了

⋯⋯ ⋯⋯ ⋯⋯ ⋯⋯ ⋯⋯ ⋯⋯ ⋯⋯ ⋯⋯ ⋯⋯ ⋯⋯ ⋯⋯ ⋯⋯ ⋯⋯

我大學時代色彩學、素描老師:林前院長是五月畫會的秘書長,我去國父館看展時,他穿梭畫場招呼賓客很忙碌,看到我坐沙發,旁邊停了助行器,過來哈拉幾句,他說本來要送我,他的著作、畫冊,但重達四公斤…

他說:不久前整理系館,發現幾張我和導演學弟(金馬獎評審級大師)的作業,二十多年前的舊作,應該還蠻值錢的。

他笑著說:我是當年畫得好少數幾位學生!(明知是場面話,但與事實相去不遠…XD 雖然病情,讓我現在早已無法畫出像樣的圖,林教授的賞識,還是讓我暗爽許久。驕傲!…XD

■去國父館參觀五月畫展時 林教授賢伉儷惠贈的五月畫冊

4 則留言:

cooper 提到...

大學時期的深刻映象

不亂畫,不濫畫,不驚惶
不隨潮流浮沉
作品言之有物
低調真實的强者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優秀同學
讓你看笑話了
不好意思

CAMI 提到...

這篇文章對小王子的稱讚和回應

真的讓人很有同感...超讚

從頭到尾都只有點頭...與有榮焉

披頭王 提到...

CAMI
見笑了
姊姊和師丈
對藝術的執著
才是讓敬佩